沈阳市生态环境局查封(扣押)决定书 沈环经开查扣[2022]1号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经开生态环境分局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

查封(扣押)决定书

沈环经开查扣[2022]1号

沈阳鑫一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公民身份号码):                                            

组织机构代码证:                                                                     

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6MA0YBX3FXJ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路2乙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毕海萍                                         

我局于 2022  3 3 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利用渗井、渗坑排放污水污染物。                     

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视频录像 等证据为凭。

我局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依据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 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 清洗发动机铁槽 予以查封(扣押)。查封(扣押)期限为  30  日(时间从  2022  3 3 日起至 2022 4 4  日止);查封(扣押)期限不包括检测或技术鉴定的时间。查封(扣押)设施、设备以就地方式,存放于 沈阳鑫一源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内,在此期间,你(单位)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不得启用、调换、损毁、变卖、隐藏、转移已查封的设施、设备。

你(单位)在查封(或者扣押)期限届满前,可以向我局提出解除申请,并附具相关证明材料。

如你(单位)对本行政强制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或者沈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沈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