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浑南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23年1月9日沈阳理工大学新建大学生交流活动中心和食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即来即办”审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来源:浑南生态环境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19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即来即办项目)。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及建设单位的承诺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19日-2023120日(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发现建设单位存在违法或失信行为的,可以向我局提出异议。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该项目环评文件审批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024-24263893  024-24263893(传真)    

邮编:110168

联系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路109H座七楼721室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1

沈阳理工大学新建大学生交流活动中心和食堂项目

沈阳市浑南区南屏中路6号沈阳理工大学校园内

沈阳理工大学

沈阳浩世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沈阳市建设项目环评“即来即办”审批告知承诺书.pdf

沈阳理工大学新建大学生交流活动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