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23年1月9日作出沈阳泰瑞汽车科技部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即来即办”审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来源: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年1月9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即来即办”项目)。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及建设单位的承诺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20日(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发现建设单位存在违法或失信行为的,可以向我局提出异议。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该项目环评文件审批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24-25375203    邮编:110141
    联系地址: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21甲5号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专区综合窗口(13)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1

 沈阳泰瑞汽车科技部件项目

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二十六号路138号

沈阳市安格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东环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环评“即来即办”审批告知承诺书.pdf

沈阳市安格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泰瑞汽车科技部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