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第2次局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6日   来源: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胜龄在市局109会议室主持召开沈阳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第2次局务会议。

1.听取审议《2020年沈阳市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2.听取审议《沈阳市污染物减排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3.听取审议《2020年我市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4.听取审议《2020年沈阳市工业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5.听取审议《2020年沈阳市噪声与辐射治理专项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6.听取审议《2020年生态环境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

出席会议人员:赵胜龄、李国宏、索丽珍、单伟民、张晨宇、刘韬、王阳、水华、崔涤尘。

参加会议人员:商大为、乔旭、王路、侯景艳、王珍涛、文武、张昊、金瑛、安丽、韩鸿飞、宋伟、郑重、回春玲、秦暘、张学智、李鹏、张革、范士纯、邵春岩、王佳楠。

撰稿人:刘晓峰,审核人:陈志明